※人物重度OOC

※對不起虐到Cartoonz了

→以上ok?

最近Vanoss很奇怪,雖然Delirious知道Vanoss很喜歡在玩GTA5的時候殺了他,但是今天Vanoss卻沒有打爆他…應該說是很少,反而一直殺Nogla跟Wildcat。

 

「為什麼我要在意這些事情…?」Delirious抓了抓他的頭髮,難道他是在忌妒嗎?不可能…但當他看到Vanoss對著Wildcat笑的時候,也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一股火氣。

而且Vanoss也都不太叫他,兩人的關係也沒有以往的好。

 

今天也是,玩GTA5的時候,Vanoss都離他遠遠的,到底是怎麼了,令他越想越火大,連Nogla都跑來關心自己了。

 

一定要去找他問清楚!Delirious想著。

 

到了隔天,Delirious比平時還要早起,他知道Vanoss因為有運動的習慣,很早就起來了,因為這個原因剛好讓他堵到了Vanoss。

 

「嘿,Evan,What's wrong with you?最近你對我的態度到底是怎麼回事!?」通了SK之後,Delirious忍不住開罵。

 

「Nothing,只是覺得有些煩躁…」

 

「煩躁!?別鬧了,你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?你的詭異舉動才令人煩躁…」Delirious想也沒想就不小心把話說出口,馬上改口:「抱歉…我一不小心就…」

 

「Fuck you!Delirious,你就好好去跟CaRtOoNz好好去玩你們的笨摔跤比賽吧!」Vanoss憤怒的把SK掛掉。

 

「什麼啊,有夠莫名其妙…」Delirious想了下,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常常跟Luke玩遊戲所以才生氣的,這樣他也太幼稚了吧!?雖然跟他玩遊戲的時間好像比較少了點…

還是Luke做了些什麼讓Vanoss那麼生氣?打電話去問問看好了。

 

 

「所以他真的生氣了?」Luke輕笑。

 

「Fuck you,就知道是你做了些什麼!為什麼要去招惹Vanoss啊,他氣到不想理我了。」Delirious扶著額頭,一臉傷腦筋的樣子。

 

「well…相信我,他會理你的,那只是他一時生氣,你想知道生氣的原因嗎?」Luke神秘兮兮的說。

 

「夠了,別賣關子了。」Delirious急的快要發瘋了。

 

「大概是在忌妒吧?」Luke看向窗外。「上次他打電話來問我說為什麼最近你都不來找他,我就跟他說你最近都在跟—我—玩—」他故意把最後的幾個字拉長音。

 

「Oh,God,你明就知道Vanoss很孩子氣的。」Delirious無奈的說。

 

「你也好不到哪去呀,Jonathan,連人家生氣都這麼晚才發覺。」Luke吐嘈他,明明都已經要30歲了卻還這麼幼稚。「總之跟他溝通溝通吧?還有替我跟他說聲抱歉,說真的我沒想到他會這麼生氣。」

 

「Ok,I will…」

 

Delirious說完後卻沒聽到Luke說的那句話:「為什麼你總是贏呢,Vanoss。」

 

 

掛了電話之後,Delirious突然想到為什麼Vanoss他會忌妒這種小事情呢,他們只是朋友又不是什麼特別的關係,但是對於Delirious來說Vanoss是很重要的人。

 

——這是喜歡的感情嗎?

 

「No,that's pretty gay。」他說,但那些忌妒的情感,或許他真的喜歡上了Vanoss。

 

他決定把這些事情拋到腦後,放鬆一下自己,去看個實況什麼的,但是他又看到了Vanoss的新片,每當他一上傳,自己總是最先看的呢。這次他選擇先看看評論,沒想到居然有人說Vanoss最近總是在跟Wlidcat玩,不跟Delirious玩呢,這讓他感到有些好笑,他們都已經吵架了哪會玩在一起,不,畢竟粉絲不知道嘛。

 

當Delirious開始要胡思亂想的時候,Nogla傳了封訊息給他,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。身為H2Ovanoss的創辦人Nogla因為老早就發覺他們倆之間的不對勁,訊息中還問:『Vanoss想玩GTA5,邀了大家卻沒邀你,你們倆最近怎麼了?』

 

他已讀了對方,接著Nogla硬是打了好幾通電話,Delirious才接聽。

 

「Dude,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上次才說沒事,怎麼這次連一起玩都不玩了。」Nogla臉上充滿擔心。

 

「這不是擺明著嗎,吵架了。」Delirious沒好氣的回他。

 

「Oh,Come on,你們怎麼都沒發現你們互相喜歡。」Nogla雖然用著責備的語氣,但是卻含著一絲笑意。

 

「What!?No way。我不可能喜歡上的…」Delirious雖然否定,但是帶有一些疑惑。

 

「但是連Brian那個笨蛋都覺得你們互相喜歡了,你覺得你不可能喜歡上他嗎?」Nogla非常堅定的樣子,真的讓他無法反駁。

 

「I guess…I don't know,話說Vanoss不是也找你玩遊戲嗎?」

 

「當我走了之後,大家也都紛紛解散了,或許你們倆應該再好好談談,Wildcat還差點跟他吵起來呢。」Nogla笑了笑。

 

「好吧,連Nogla你都說了…」

 

「現在是怎樣,你們每個人不是去廁所就是有事?」Vanoss顯得非常不耐煩,在場的剩下Wildcat跟Mini land,當Mini說我有事的時候,Vanoss就開始暴怒。

 

「唉,說真的有時我真的受不了跟你玩,現在每個人都有事,就不能放我們走嗎?」Wildcat對他兇。

 

「這也太奇怪了吧?有事為什麼剛剛還說有空,你們又在想要做什麼了?」Vanoss眼裡充滿著怒火。

 

「如果是我的話我上次的影片還沒剪輯完就被你叫過來,Mini的話他也有自己的事情啊,是吧?」Wildcat認真的對著Mini說,他則是有些緊張的回應:「我等等還跟人有約呢。」

 

「既然你們不想玩那就別玩了,我看我去打個曲棍球什麼的。」壓抑自己的情緒,平淡的回答他們,正當Wildcat跟Mini想說些什麼時,Delirious瘋癲的聲音傳入他們的耳裡,結果Wildcat就直接關麥,而Mini倒是下線離開了。

 

兩人沉默了好一陣子。

 

「呃,Vanoss…?」Delirious打破了這段寂靜,叫了Vanoss,但是Vanoss並不知道要怎麼回應Delirious,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這樣的感情。

 

然而Delirious卻馬上給了他直球。

 

「你、喜歡我嗎?」

 

聽到這句話Vanoss有些崩潰,他的聲音有些顫抖:「我、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這件事…我只是…對、我喜歡你,很噁心…對吧?」

 

「No,you bitch!我也喜歡你你這個笨蛋!」Delirious害羞的對著他吼:「我也喜歡你、對於Wildcat最近一直跟你玩的事情感到生氣、忌妒…反正就是喜歡你…!」

 

「喔,這真是Gay啊,Dude。」Vanoss開個玩笑。

 

「自己還不是一樣,Fuck you,Evan。」Delirious對著螢幕比個中指。

 

突然大家吵鬧的聲音又回來了,最先開口的是罵的最兇的Wildcat,還調戲了這兩人,之後被Mini嗆了。Moo像是爸爸一樣,很感動的看到這兩人終於在一起了,而Terroriser則是安慰他。至於Lui則是裝小孩子的笑聲,一邊用著孩子的語氣說恭喜一邊用散彈槍掃射Nogla。他們又打鬧成一片,直到剩下了Vanoss跟Delirious。

 

「Hey,你不會再因為吃醋而對我大吼或著是冷淡對嗎?」率先開口的是Delirious。

 

「很難說,我的忌妒心可是很強的。」Vanoss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說。「但是處理的方式可是不會再這麼孩子氣。」

 

「Ok…差不多該睡覺了,I love you,Evan!」講完後Delirious迅速的關電腦,他臉紅窩在泰迪熊的懷裡,心臟蹦蹦跳的。

 

「噗,這樣就害羞了嗎…」他沒注意到自己的臉也紅著。

 

——Good night,Jonathan。

 

—END

 

——後記

沒想到這篇文章卡了我一個寒假(ry)然後就是超抱歉虐到Cartoonz

第一次用痞客邦發表文章希望喜歡/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2ovano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